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院党委组织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稿源:   2018年04月18日

讲座现场

万希平教授做专题辅导

  4月13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万希平教授以《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为题做专题辅导。

  万希平教授从充分认识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的目标任务、全面加强新形势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在新时代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共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宣传思想工作就是凝聚人心,产生信仰的力量,使广大党员坚定信念,使人民群众信赖党、坚定不移跟党走;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国家长治久安、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宣传工作的目标任务是“两个巩固”,即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不断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今年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战略任务,作为医院就是用精湛的技术、敬业的态度、热忱的服务解决人民群众在医疗方面的烦心事,为党中央排忧解难。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要做到六点:一是内容上,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抓手,强基固本,凝魂聚气;二是方向上,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党性与人民性一致;三是指导方针上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四是宣传手段上坚持创新;五是对外宣传上,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六是政治保证上,依托每一位职工,从实处着手,从小处下功夫。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要求与会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关键少数”,结合当前开展的天津市“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尽职尽责,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实效性,不断加强党在医院各项事业中的领导地位。(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