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迎五一”乒乓球比赛受欢迎
稿源:   2018年04月16日

  4月15日,我院在南院区职工俱乐部举办了“中医一附院‘迎五一’乒乓球比赛”,来自全院各科乒乓球好手云集,他们挥拍上阵、切磋技艺,奋力扣杀,展现了一附院昂扬向上的精神。

  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工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赛前职工们报名踊跃,参赛热情高涨,为促进我院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各科室联系交流,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营造了和谐的医院文化氛围。

  比赛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精神,王兆国、邢卫国、邓慧兰、邱志良四名选手分别荣获了第一至第四名,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了奖。(工会)

比赛现场
曹树军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