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针灸部 >> 学科动态
针灸部举办2018第一期“青年医师沙龙”
稿源:   2018年04月13日

  4月12日,针灸部举办的“青年医师沙龙”在我院北院行政楼6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讲。针灸部部长高淑红、张春红和马涛主任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对青年医师提出了在临床业务知识上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希望与鼓励。

  由针灸部吴帮启博士牵头组织成立的“针灸部青年医师沙龙”,是一个具有创新性的学术平台,就医学前沿、新技术应用、新项目开展等青年医师关注的热点展开讨论。旨在为青年医师提供展示才能、互相交流、学术探讨的机会。沙龙第一期的主题是探讨“静脉血栓性脑梗死临床及影像学特征”。参加青年医师沙龙的人员主要有45岁以下青年医师、住院医师、规培生、研究生等。“青年医师沙龙”将为学科青年医师快速成长,为学科建设培养骨干力量助推加力。(针灸部供稿)

高淑红主任讲话
张春红主任讲话
马涛主任讲话
吴帮启博士认真讲解
讲座现场

  青年医师踊跃提问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