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针灸部党总支举行2018“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第二次考核
稿源:   2018年04月13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提高青年医师岗位技能。4月13日,针灸部党总支组织青年医师进行了第二次“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考核。

  按照医院“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的总体方案,针灸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青年医师认真学习、扎实工作。通过开展考核,使具有扎实理论基础、优秀技术、精湛技能的年轻医师能够脱颖而出,同时,也能使广大青年医师充分认识自己在岗位上的价值,明确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提高为患者服务、为科室做贡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北院考核现场
北院考核现场
​北院考核现场
南院考核现场
南院考核现场

  本次考核内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立足现岗,突出中医优势和针灸治疗特色,使医生熟练掌握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并娴熟运用。

  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是青年医师学技术练本领的重要方式,是所有参赛选手个人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演绎,更是青年医师工作技能和质量素质提高,是针灸部推进人才选拨和培养的一次检验,对全面提升青年医师队伍业务素质,为实现针灸部的管理创新、制度创新、技术创新,促进科室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针灸部党总支)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