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院党委举办处级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稿源:   2018年04月13日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党委举办处级以上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4月12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宝新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为题作辅导报告。

  首先,吴宝新书记强调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领导干部更要以上率下,不断深入学习。

  吴宝新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从维护核心、落实主体责任、勇于自我革命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并对处级干部提出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与强大的生命力。第二,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的职责所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在医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加以领会落实,各级党组织和负责人必须实实在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第三,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五个过硬”,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以身作则,增强凝聚力,提高引导力,做干部群众信赖的主心骨,坚持以“三严三实”规范工作、学习和生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在实处,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