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百日行动】我院召开社会监督员聘任大会
稿源:   2018年04月13日

  2018年4月13日上午,在医院南院区行政楼召开我院社会监督员聘任大会。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副院长曹树军、副院长刘新桥以及医患办、医风办、院办、医务处、门诊办公室、质控办、保卫处、宣传处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医院新聘请的社会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医患办尚岩主任主持。刘新桥副院长首先向各位社会监督员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及“百日服务行动计划”工作中,我院改善医疗服务和患者就医体验的十项具体措施。并拜托各位社会监督员,从提升医院诊疗服务整体水平,加强行风建设,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等各方面工作,为我们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改善患者在我院的就医体验,多做工作。

  曹树军副院长讲到,医院将社会监督员制度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很希望各位社会监督员,把看到的医院的问题和不足告诉我们,加以改进,也要把医院的优点和长处多告诉给身边的人。为构建新时期和谐医患关系,为促进医院和患者之间的互利双赢多做工作。

  吴宝新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社会监督员制度就是为了不断提高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满足社会和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市委书记李鸿忠来我院调研时,在充分肯定我院整体工作水平的基础上,也对医院乃至整个天津医疗行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因此,非常希望各位社会监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融入我们医院,为我们多发现问题,促进医院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减轻患者的心理负担,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随后,各位社会监督员纷纷表示,对于医院给予的社会监督员的工作,感到既非常荣幸又责任重大。中医一附院作为全国知名的大型综合性中医医院,业务水平高,百姓口碑好,能作为这样一家医院的社会监督员是一种很高的荣誉,更是医院领导和广大职工对自己的信任。但同时,在当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环境下,如何发挥自身作用,将社会监督员的职责履行到位,切切实实为医院发展,客观公正的搭建医院与患者之间的桥梁,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做出有效的工作,确实感到责任重大。各位社会监督员希望通过自己的工作和努力,帮助医院不断为患者和社会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最终施惠于民。

  刘新桥副院长最后讲到,医院将认真执行社会监督员工作制度,定期召开社会监督员会议,听取大家对医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工作加以整改、完善,将社会监督员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刘新桥副院长为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医患关系办公室供稿)

吴宝新书记讲话
曹树军副院长讲话
刘新桥副院长讲话
会议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