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百日行动】药学部举办“药品VS保健品”公益宣教活动
稿源:   2018年04月13日

  4月12日,药学部开展了以“药品VS保健品”为主题的公益宣教活动,党员药师及临床一线药师走出窗口来到患者身边,详细解释了药品和保健品的区别,现场还向患者赠送药师们精心制作的宣传册。

  在咨询台,专科临床药师们为患者答疑解惑,针对性地给予用药建议和生活方式的指导解答,增加了用药依从性,协助提高临床疗效。药师们还深入诊室向患者、医护人员发放咨询卡。通过此次活动,患者们反馈对保健品有了充分、正确的认识,面对疾病时应去正规医院选择专业的临床医生、药师,而不是一味的相信广告宣传。

  药学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以“医疗服务百日行动”为契机,以患者为中心,发挥药师的作用,促进合理用药,提升患者就医感受,协助提高临床疗效。药师们把服务主动地送到患者跟前,为来院就诊的病人提供更细致、更贴近、更温馨的服务。(药学部供稿)

药学部刘芳主任为患者讲解
药学部马瑛主任为患者讲解
临床药师王津燕(右)深入临床科室发放《门诊咨询中心告知卡》
活动合影
宣教材料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