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写给急症部的感谢信
稿源:   2018年04月02日

  尊敬的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一岁半宝宝的母亲。今天我怀着感激之情向中医一附院及贵院医德高尚认真负责的何美芹眼科医生表达最衷心的感谢。

  2018年3月17日下午,我家宝宝不慎跌落划伤的眼角,出现出血的症状。宝宝痛哭不止全家人惊慌失措,我们紧忙来到离家较近的中医一附院急症。但接诊的大夫看了宝宝的情况说需要到眼科诊治又涉及是低龄的儿童能否接诊要具体询问眼科的值班医生。如果眼科的医生不接诊的话,就建议我们去外院就诊。当时心情特别焦急沉重,考虑到儿童医院路途遥远,病患众多。怕耽误了宝宝的病情。幸运的是值班医生何大夫接诊了我们,我们到了19楼,何医生认真耐心的给宝宝检查。一岁多的孩子极为不配合,何大夫没有一丝的厌烦,尽职尽责。这让我们做家长的心里暖暖的,特别感动。之后何大夫为宝宝做了伤口清洁和包扎,开了药。护理站的护士们也都特别和气。为了确保宝宝的健康,何大夫还特意嘱咐让我们周一过来复查伤口,引荐到当天的主任医师帮忙诊断宝宝的情况。这一系列的举动真是让我们特别感激。在我看来好医风、好医术、好医德是一个医院最好的金字招牌!这胜过任何广告和宣传。

  经过何医生的指导,宝宝的伤口恢复的很好,也没有留下难看的疤痕,特别让人欣慰。

  虽然宝宝跌落划伤对于家长来说既痛苦又自责,但遇到这样的好医生却成为不幸中的万幸。在此谨以此信,感谢贵院培养出像眼科何美芹医生这样的好医生,使我们全家感受到了贵院医护人员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以及认真负责,和蔼可亲的态度。我希望贵院能弘扬何医生的工作精神与态度,让更多的病患可以感受到这种温暖。

  恳请贵院的有关领导向何美芹医生转达我们一家的谢意。感谢!

  衷心祝愿中医一附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此致

  敬礼~

  2018年4月2日

  患者XX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