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我院牵头的慢性心力衰竭项目入围国家级“重大疑难疾病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项目”
稿源:   2018年03月30日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于2015年底启动了重大疑难疾病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申报工作。经各单位联合申报、各省(区、市)初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近日正式发布“重大疑难疾病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项目名单及实施办法”,确定了58个项目为重大疑难疾病中西医临床协作试点项目。其中,由我院牵头、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协作的慢性心力衰竭项目成功入围。未来两家单位将围绕慢性心力衰竭,开展以提高疗效为目的的中西医诊疗协作,以研制中西医协作诊疗方案为目的的科研协作,以兼具中西医融合思维和能力人才培养为目标的教学协作,全方位提升慢性心力衰竭的中西医临床协作水平。(心血管科供稿)

  相关链接:http://www.satcm.gov.cn/yizhengsi/zhengcewenjian/2018-03-24/3142.htm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