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网站发布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李小江副主任参加“关爱贫困母亲,助力千村帮扶”活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 2018-03-26 08:22
    .......................................................................................................................

  追逐着2018年妇女节的脚步,3月21日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发起了“关爱贫困母亲,助力千村帮扶”的民心工程活动。活动现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科副主任李小江通过详细地讲解,帮助广大正在遭受肿瘤困扰的女性患者打开了心扉。 

李小江主任现场为广大女性朋友讲解肿瘤的防治

  现场座无虚席

  活动现场,李小江副主任医师通过问答的形式与广大女性朋友进行了亲密互动,现场分析肿瘤常见问题,让广大女性朋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到有关乳腺癌、宫颈癌等常见妇科肿瘤的预防、筛查、中西医结合治疗、心理、饮食等相关知识,并从患者角度分析经典案例,设身处地从患者角度出发,与患者心心相连,现场反响热烈。

  【精彩内容回顾】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0 First Teaching Hospital of Tianjin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津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