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我院退休职工向医院赠送自种果树
稿源:   2018年03月23日

  3月20日上午,我院总务处派出车辆把退休职工孟淑敏老师赠送的13株果树移种在南院区,一株株小树苗在阳光雨露下成长。这些小树有:2株杏树,2株枣树,1株白果树,4株石榴树,2株香椿树,2株葡萄树。

  初春3月是植树的好季节,我院退休职工孟淑敏老师给院工会打来电话,希望把自己栽种的十几株果树赠送给医院。原来,今年79岁的孟淑敏老师退休前是我院口腔科护士,已经退休20多年的她住在南开区一居民小区一楼,平素喜欢在房前屋后种点果树,看着已经种下4、5年的一株株小树,在她的精心培育下成长起来,她的心中特别高兴。现在,小区要规划,要把小树清走,她舍不得啊。特别是两株葡萄树是龙眼和玫瑰紫葡萄,品种好,还有其他小树,已经长起来了,她真舍不得。于是,她与医院工会联系,要把这些小树赠送给医院,为咱们医院的绿化做出点贡献,在院领导的安排下,总务处很快把这些小树移种在了我院南院区。

  当工会与孟淑敏老师通电话,对她赠送这些果树的行为表示感谢时,她表达了对医院深深的感情。她说:我要感谢医院党委和医院领导、感谢全院职工,满足了我的心愿。一附院是我的“娘家啊”,一附院建设的这么好,我们退休职工感到无比自豪!(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