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心身科 >> 最新动态
心身科举办世界睡眠日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8年03月22日

  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为贯彻落实“医疗服务百日行动”,心身科党支部于3月21日上午在南院区举行了大型咨询及患友会活动。支部书记沈莉主任率领两名支委高雅主治医师、李欣护士长及党员周祥主治医师、高玉琴主管护师在门诊大厅现场为广大市民进行了有关睡眠相关知识的讲解。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1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场面热烈,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在随后进行的心身科患友会也吸引了众多患者及家属前来参与。针对今年的主题,沈莉主任讲解了睡眠时间与健康的关系,李欣护士长介绍了有关睡眠的饮食调理、穴位按摩保健,主讲专家们还在讲座结束后为患者们答疑解惑。

  3月17日,沈莉主任在座客天津广播电台生活一点通专题节目时介绍说,睡眠是维持人体生命的极其重要的生理功能,对人体必不可少,长期失眠会引起各种慢性疾病,对身体造成多种危害,严重影响心身健康;规律作息可以增强机体免疫力,改善睡眠质量。(心身科供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患友会讲座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