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国际劳动妇女节 乳腺外科党支部为广大女警送健康
稿源:   2018年03月12日

 警花庆佳节,公益送健康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乳腺外科党支部开展公益送健康主题活动。乳腺外科医生们放弃自己下夜班和休息时间,于3月7日、3月9日两个下午,在贾建东主任带领下来到天津市刑侦局,为广大女警送去乳腺疾病健康讲座,并为110名女警进行乳腺体检和乳腺彩超检查,收到刑侦局领导和广大女警热烈欢迎。刑侦局工会主席龚德强警官介绍,女干警、技术及文职人员在刑侦局占的比例很大,由于工作的特殊性质和工作压力,女警中乳腺疾病呈明显上升趋势,因此借三八妇女节之际,局工会为全体女警组织本次健康体检。

  乳腺外科李凡凡主治医师为大家介绍了乳腺疾病的防治,高贤护士长介绍了乳房的基本查体。通过与刑侦局领导交流,大家了解了刑侦工作的特殊性质,尤其是女警面临的工作压力、心里压力等对身心健康的影响。贾建东主任表示以后会把公益送健康活动坚持下去,并扩大范围,做好广大女警健康保障工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