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财经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稿源:   2018年03月09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起支部全体党员的无限力量,在百日服务行动计划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2018年3月8日下午,财经审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人民不仅创造了“中国奇迹”,也创造了“人类奇迹”。

  此次观影活动为支部3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拼搏,在百日服务行动计划中坚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李鸿忠书记的调研要求,攻坚克难,取得实效,努力为患者提供更满意的服务。接下来,财经审计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对纪录片进行观后感讨论,不断深化学习成果。(财经审计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