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名中医传承工作室 >> 张伯礼 >> 媒体报道
2018-3-8《今晚报》全国人大代表张伯礼—医疗服务提质 惠及患者

  “看病难、看病贵是全球难题,坚持中西医并重是中国特色,将为解决世界医改难题提供中国办法,我们有自信。”昨天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天津厅召开的天津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的一席话,引起与会代表的共鸣。

  张伯礼介绍,天津市各医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努力让患者得到及时满意的治疗。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及各医院近日开展“以患者为中心改善医疗服务百日行动”,从多个方面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让患者实实在在得实惠。

  天津在医疗服务、医药制造、健康管理、交通物流、科技信息等方面具有综合优势,适合健康产业的发展。“当前中医药发展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我们更要把祖先留下来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张伯礼说。

http://epaper.jwb.com.cn/jwb/html/2018-03/08/content_1_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