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消化科 >> 学科动态
【百日行动】元宵情意浓,脾胃医患一家亲
稿源:   2018年03月02日

  3月2日,正值元宵佳节,为活跃节日气氛,展现科室风采,营造和谐的医护患氛围,让每一位住院患者都能暂时忘却疾病的困扰,度过一个难忘而又温馨愉悦的节日,脾胃科举办趣味猜灯谜活动。

  脾胃科医护早早将病房装点成“灯谜屋”,挂上红彤彤的灯笼及多彩的灯谜条,点缀得病房分外漂亮,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就已吸引了很多患者驻足围观,讨论谜底。

  200条灯谜,内容涉及民俗、医药等知识,既具有较强的娱乐性,又充满了浓厚的中医文化气息,让人们完全沉浸在猜谜的乐趣当中。不到1小时,大家就将灯谜全部猜出,猜出最多的患者获得精致的小礼物,并露出久违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活跃了科室氛围,也加强了医护患的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医护和病人的关系更加和谐融洽,在今后的工作中脾胃科会更加努力,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患者提供最温情的护理、最优质的服务。

  (脾胃科张亚静供稿  通讯员燕麟)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