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关注女性“心”健康 ------心血管科“三八妇女节”特别关爱活动通知
稿源:   2018年03月02日

  心血管疾病对女性危害巨大,已超越了肿瘤、结核等疾病,成为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临床上对于女性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重视不够,女性朋友的心脏健康亟待关注。

  值“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天津市心脏学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承办的关注女性“心”健康---“三八妇女节”特别关爱活动将201838日上午9:0011:00在医院南北院区门诊大厅同时举行。本次活动拟通过健康咨询、宣教课堂、发放资料等方式开展健康宣教活动,提高女性患者群体对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心血管疾病的认知及规范管理的重视。

  微信扫一扫,关注天津中医一附院心血管科,了解更多健康资讯!

  南院区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昌凌路88号(李七庄街王兰庄)

  713路、753路公交线(中医一附院站)

  北院区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14号

  633路、638路、662路、678路、681路、842路、850路、

  859路、862路、867路、879路、45路、50路公交线(龙井里站)

  天津市心脏学会

  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血管科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