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牵头召开天津市多中心临床试验启动会
稿源:   2018年02月28日

  日前,肿瘤科牵头召开天津市多中心临床试验启动会—恩度不同给药方案对比铂类腔内灌注治疗晚期NSCLC恶性胸腔积液的临床研究。肿瘤贾英杰教授作为多中心临床试验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进行不同剂量恩度腔内对比铂类腔内注射治疗晚期非小细胞肺癌胸腔积液的临床研究,已期为临床中恶性胸腔积液的治疗提供更可靠、有力的证据。

  首先项目负责人贾英杰教授就该临床研究的意义及临床启动会的各项议程进行了介绍及讲解。然后由肿瘤科贺斌医师汇报了恩度治疗恶性浆膜腔积液的研究进展。肿瘤科李小江主任进行了多中心临床试验项目方案的汇报。最后贾英杰教授主持了该项目的临床讨论,各个临床单位的代表对肿瘤科牵头的该临床项目予以肯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以保证临床试验的稳固进行。

  (肿瘤科供稿通讯员于晓宇作者/编辑:贺斌摄影:刘昭)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