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为患者送“福”
稿源:   2018年02月27日

  “腊月二十九”是传统贴窗花、挂春联的喜庆日子,然而对于医护人员这只是众多日常工作中特殊而普通的一天。

  为了让由于病情需要不能回家过年的患者们也能感受到欢快的过年气氛,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的医生和护士们特意手写了祝福卡片送给患者,还准备了烘托节日氛围的“福”字窗花。

  王刚副主任医师,李云平副主任医师,张敬护士长等医护人员将福卡送到患者手中,与患者共同张贴窗花,使病人们感受到来自医护人员的关怀和温暖。在春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医护人员放弃了和家人团聚,坚守在岗位上,提供优质的医疗及护理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落实“百日服务行动计划”的要求。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赵雅楠供稿 通讯员刘振斌)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