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心身科 >> 最新动态
心身科党支部举办“新春患友会”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稿源:   2018年02月09日

  2018年2月8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心身科党支部在病房举办了2018年度“新春患友会”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患友会特邀天津市名中医、心身科学术带头人颜红教授为患者们带来了“服药误区知多少”的科普讲座,同时心身科党支部为大家准备了瓜子花生及各种水果,并精心挑选了红红的毛绒小狗玩偶作为新春小礼物送给患者及家属。患者及家属纷纷表示在心身科感受到了像家一般的温馨和关怀,对于疾病的治疗与康复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患友会上洋溢着喜庆祥和的热烈气氛,大家用手机不停拍照,留下了这温暖美好的时刻。

  2018年心身科党支部将秉承“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大医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宗旨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组织主题实践活动,提升支部医疗服务意识,带领学科全体医护人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到工作中去!

(心身科供稿 通讯员 高雅)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