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纪委李正全书记参加南院药学党支部党员大会
稿源:   2018年02月05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南院药学党支部于1月31日中午召开党员大会集中通报了《市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再次传达《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坚决执行“十二严禁”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要求,并邀请到纪委李正全书记,纪检监察室谯振玉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南院药学党支部党员、药学部各部门组长及重要岗位敏感岗位职工均参加了此次学习。

  南院药学党支部纪检委员尹金刚同志,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市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坚决执行“十二严禁”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的通知》。

  李正全书记首先对药学部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支部活动内容丰富,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既规范完成规定性动作,又结合工作实际突出亮点和创新,在全院基层党支部工作中发挥了表率作用。同时代表医院感谢药学部2017年度在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上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2018年继续努力,实现更大突破和发展。李书记指出,药学部作为医院的重点部门,许多关键岗位存在风险,同志们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防控意识,守纪律守规矩,承担起各自的责任和义务;科室要加强制度建设,坚持重点岗位定期轮换制度,以确保职工、科室及医院工作安全顺利开展;春节将至,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十二严禁”纪律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刘芳书记说,药学部在2018年将继续创新,从单一的药品调剂模式向提升药学服务转变,自身也会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支部书记和科主任的作用。

  总支书记马瑛说,今后在医院纪委的带领下,支部仍会完善各项制度,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从思想上杜绝这种风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随后,到场党员和职工均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药学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