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感谢信
稿源:   2018年02月05日

  我是2018年1月19日因胃部不适,而住进本院13楼的脾胃科的一名患者,住院期间本科,我的主治医生岳妍主任和康洪昌医生,让我体会到医生对病人的那种责任,那种像亲人班关心的眼神,温暖感动,让我一下子病就好了一半,疼痛就减去了的感觉,有次我做完彩超回来,做彩超的大夫告诉我,说我的肝上有点问题,因我是中度脂肪肝看不太清楚,我在回来的路上心里就范的嘀咕,回来就找到了我的主治医生岳主任,康医生,她们一边安慰我别急,一边就在查电脑传过来的检查结果,告诉我别急先回病房休息休息,过了很长时间,我还想,我刚告诉的问题肯定是明天早上大夫查房时在给我解释,没想到一会岳主任和康医生走到我的病床前,用亲人班的口吻和贴心的眼神,给我仔细讲我肝的情况,让我悬了的心马上平静下来,原来我走了之后医生们做了很多的工作,康医生打电话找到给我做彩超的医生,仔细问了下我的肝部情况,又给我联系CT室,她们所做的一切一切,让我一名普通的患者,感觉她们不是对病人,像是对自己的亲人,那种责任,态度,眼神,口吻,每天她们一上班就跟上满发条的陀螺一样,一直在转在转,真的,她们不累吗?她们是机器人吗?她们真的很敬业很辛苦,我真心的感谢她们!我在出院的时候想和她们说声谢谢,没看见她们,不只她们又在那个病房忙碌着,真心的说声,你们辛苦了,谢谢!谢谢!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