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天使之心感动患者——骨四病区党员医生获誉
稿源:   2018年02月01日

  骨伤科四病区有医护党员共8名,在平时的工作中总是冲锋在前,体现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样的表率作用得到了身边同志的支持,也获得了患者的赞誉。

  近日,四病区刚出院的一位患者,满怀激动的将自己亲手写的一封感谢信交到病区主任王为民的手中,信中充满了对她的主管医生张小青和谢海波的感激之情。其中写道,张小青的孩子生病不能去照顾,自己在岗位上连续奋战了近40个小时,还要再做2个手术。王为民主任关切的问他还行吗?张小青只说了一个字“行”。这样的医德和仁心令患者既感动又敬佩,患者在信中激动的说:这就是共产党员!

  此外,病区主任王为民平时对待患者亲切和蔼,一丝不苟,专注敬业,病区护士每天都工作也是忙个不停。这一切都让患者看在眼里,暖在心头,常常说:医院真是我们患者温暖的家,医护人员就如我们的家人。

  这样一封感谢信,体现出了患者对我们医护人员工作的认可,更体现出了共产党员身先士卒,模范带头的作用和影响力,党员在我身边,在骨伤科四病区,绝不是一句空话。(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