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纪委李正全书记参加科研教学党支部党员大会
稿源:   2018年01月29日

  2018年1月26日下午,纪委李正全书记参加科研教学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正全书记指出:支部调整后,党建工作在医院发展中的政治核心地位体现得越来越充分,基层支部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要重视自身工作,努力提升科研、教学水平,加强软实力建设这个医院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强作风建设,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主动增强服务意识、沟通意识,为临床一线提供更多支持,避免“等”、“靠”的思想。同时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医院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陈冰同志指出,李正全书记的讲话为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为我们2018年的支部工作指明了努力的目标,在2017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推进图书馆电子检索服务的开发,完善实验中心平台建设等工作,提升科研、教学服务水平。要发展新党员是2018年支部工作的重点,各位党员要充分做好身边群众的思想工作,将优秀同志吸纳到支部,壮大党员队伍。陈冰书记强调,党员支部学习与业务工作并不冲突,二者相辅相成,深入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更有助于业务工作的提升,各部门也纷纷表示,要将二者深入融合,用党的理论思想指导日常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精神,并进行了充分讨论。(科研教学党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