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8年媒体新闻
2018-1-23《天津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顺丰合作开展药品速递业务
稿源:   2018年01月23日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天津网讯2018年1月22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顺丰速运天津区便民医药寄递服务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举行。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与试运行,顺丰速运与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药学部与合作开展药品代送服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行“天津市卫计委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任务,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从此“良药不必苦等”。

  药学部与顺丰速运强强联合,助力药学服务精准调剂,使候药时间大为缩短,患者完成诊疗交费后无需取药,可直接到药房窗口进行一站式登记,药品由药学部富有经验的药师调剂审核后,由顺丰速运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成熟高效的物流网络送至患者家中,免去了候药之苦。

  便民医药收寄点

  现已开通快递服务的药品种类包括:代煎药、国药堂精品饮片、中草药小包装饮片、颗粒剂、中西成药等,住院患者病历也可通过顺丰速运进行递送。药学部为了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不断对服务模式进行创新,今后还将推出更多服务举措。

http://www.tianjindaily.com.cn/tianjin/ms/qjtj/201801/t20180123_1244783.html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