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肿瘤科贾英杰教授一行赴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学访交流
稿源:   2018年01月22日

  为促进学科间交流与合作,近日,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英杰教授、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李小江主任副主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佩颖副主任医师前往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中西医结合科进行学术交流。

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贾英杰教授分享了肿瘤预防、诊断、治疗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观点、新方法,并与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专家展开研讨。同时,作为全国重点专科的负责人,贾英杰教授还分享了专科建设经验。

贾英杰教授在交流会上讲话

  此次学术交流,推动了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各成员间的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与沟通平台,促进了肿瘤中西医结合领域发展,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贾英杰教授表示,今后将多开展相关交流活动,分享经验,互相学习,促使学会各成员间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图/文:肿瘤科 李小江 于晓宇 通讯员 于晓宇)

合影照片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