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我院与顺丰速运合作开展药品速递业务
稿源:   2018年01月22日

启动仪式现场

  2018年1月22日,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顺丰速运天津区便民医药寄递服务签约暨启动仪式在医院南院区举行。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院长、党委副书记毛静远,纪委书记李正全,副院长张军平,副院长王舒,副院长曹树军,副院长刘新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天津区总经理丁松先生及顺丰速运相关职能部门及分部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毛静远院长和顺丰速运天津区总经理丁松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曹树军副院长和顺丰速运天津地区负责人李娜女士代表双方进行合作签约。张军平副院长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拥有天津地区规模最大的中草药调剂室及煎药室,主推“绿色饮片,道地药材”以及众多的特色院内制剂,深受广大患者信赖,每日调剂处方量达数千张。顺丰速运作为上市公司,具有规范的操作流程,丰富的物流经验,药品递送资质和满意的口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首家与顺丰速运合作开展药品代送服务的医院,此举是医院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天津市卫计委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任务,创新药学服务模式的又一举措,供送服务提升了患者就医体验。从此“良药不必苦等”。医院与顺丰速运强强联合,助力医药服务精准调剂,使候药时间大为缩短,患者完成诊疗交费后无需取药,可直接到药房窗口进行一站式登记,药品由富有经验的药师调剂审核后,由顺丰速运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物流网络送至家中,免去了候药之苦。

  现已开通快递服务的药品种类包括:代煎药、国药堂精品饮片、中草药小包装饮片、颗粒剂、中西成药等,我院住院患者病历也可通过顺丰速运进行递送。为了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医院将不断对服务模式进行创新,今后还有更多服务举措推出。患者的早日康复与满意的药学服务是我们不懈的追求与努力方向。(药学部、市场拓展科供稿 通讯员 张博庸 摄影 田斌)

毛静远院长讲话
张军平副院长主持
顺丰速递天津区总经理丁松讲话
签约仪式
收寄点窗口
收寄点窗口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