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刘勇获2017年度“我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献一计”优秀合建提案
稿源:   2018年01月22日

  日前,我院血透中心刘勇的“运用微信公众平台,助推医院形象建设”被评为天津市教育工会“优秀合建提案”,这是我院组织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激发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在全院开展的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活动推荐的优秀合理化建议。

  我院在2017年下半年开展的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活动中,共收到423个合理化建议,经工会提案委员会审议,评出20个优秀合理化建议,推荐1个参加市教育工会的合理化建议评选。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团结引领全院广大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医院改革发展不断献计出力,为中医药事业的科学发展和实现“五个现代化”天津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工会)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