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通知公告
招标公告
稿源:   2018年01月18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南院区氧气负压吸引维护保养工作,经过医院决定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医院公开招标。

  一、 项目情况:

  本项目包含医院南院区全部氧气系统、负压吸引系统、液氧站维护保养工作。

  二、 招标要求:

  1.投标人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须提供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具有本项目工作内容的有效资格和资质。

  3.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投标人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有医疗系统相同内容维保业绩,需提供合同文件。

  5.有足够的技术人员、设备、材料,保证设施、设备运行稳定。操作人员需要具备本项目要求的特种作业操作证书,持证上岗。

  6.提供一年的维护保养服务,要求人员24小时驻院值班解决。

  三、评标办法:

  采用综合评比方式。投标人资质、人员技术水平、业绩、价格。

  四、报名时间:

  1.2018年1月19日至2018年1月2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4:30,周六、日休息),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报名。

  2.报名电话:27986609 联系人:李犁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