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院纪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参观“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主题展
稿源:   2018年01月16日

  1月11日至14日,按照市纪委驻市教育工委纪检组要求,院纪委组织全院各支部党员分五场参观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主题展。

  展厅以“利剑高悬警钟长鸣”为主题,由序厅、成果厅、警示厅和尾厅四个部分构成,集中运用了党的十八以来正风反腐成果对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彰显了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铁腕反腐的决心和力度。

  党员同志们通过阅读丰富翔实的文字、观看图片、视频、浮雕等,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我市反腐倡廉取得的丰硕成果。观展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肃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形象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严守党规党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医院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纪检监察室

2018年1月16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