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肿瘤科 >> 学科动态
2017-10-23《人民网》 国内外30余位知名专家汇聚天津 共话中医肿瘤发展与未来
稿源:   2018年01月16日

人民网天津10月23日电 近日,中国抗癌协会第六届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在天津举行,来自国内外30余位知名专家共话中医肿瘤的发展与未来。

据悉,在日前举行的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上,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科主任贾英杰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副主任医师李小江当选常务委员兼秘书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科科主任贾英杰

学术年会现场,贾英杰表示,此次大会,为国内外同行搭建了一个互相沟通、相互学习、切磋技艺、展示成果的平台。大会期间将深入探讨中医及中西医结合在恶性肿瘤治疗中的策略、应用、现状及思考。这将更加有力地促进传统医药治疗恶性肿瘤事业的发展,提高传统医药肿瘤疾病科技含量,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对促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http://tj.people.com.cn/n2/2017/1023/c375366-30851639.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