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针灸部 >> 学科动态
2017-12-7《天津日报》石学敏院士获全球中医针灸最高奖
稿源:   2018年01月16日

  本报讯(记者姜凝)昨天从天津中医一附院获悉,在日前举办的世界针灸学术大会上,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首届“天圣铜人奖”颁奖,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石学敏教授荣获标志着全球中医针灸的最高奖──“天圣铜人奖”。

  该奖项被誉为中医针灸自己的“诺奖”,每两年一届,旨在评选和奖励表彰在世界中医针灸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人士和团体,以促进中医针灸在世界范围的传播和针灸学术发展的科技进步。石学敏获得的是世界针联学术突出贡献奖,也是该奖项唯一一位获奖者。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17-12/07/content_5_4.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