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
稿源:   2018年01月02日

  12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医院事业改革发展新征程”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宝新出席并讲话,各民主党派成员近20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刘玉珍主持。

  与会民主党派成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医院发展步入新阶段展开讨论,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当前形势与医院运行现状,围绕医院医疗质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后勤保障、医联体建设、改革创新及党派自身建设等内容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吴宝新对各民主党派成员一直以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医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医院改革发展大局,做出新的贡献。他对日后工作提出两点希望:第一,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诤友、挚友作用。当前医改不断深入,大型公立医院面临新的课题,各民主党派要关心医院发展,积极监督、敢于建言,发扬红船精神,立足岗位、改革创新,决胜医改,推动医院事业迈上新台阶。第二,加强自身建设,同心共筑“中国梦”。各民主党派要深刻理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丰富内涵,加强自身建设,把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共同奋斗目标,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投入新征程,共谱新篇章。(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