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
稿源:   2018年01月02日

  12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天津之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吴宝新主持。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三主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凝聚全党意志,表达人民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十九大报告提出中西医并重,赋予我们新任务、新使命,鞭策着我们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奋勇前进。

  党委书记吴宝新强调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最重要的成果和最重大的历史贡献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这一思想博大精深,我们要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指导自身工作;二是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党的领导,维护核心;三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踏实干事、履职尽责,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传承中医药事业发展,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干事作为。(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