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市纪委工作组国庆期间到我院督导检查
稿源:   2017年12月29日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10月7日由理工大学纪委苏书记、彭书记及财务处、审计处专家组成的工作组来我院进行督导检查工作。院党委吴宝新书记、刘玉珍副书记、纪检李正全书记及党办、纪检监察室、财务处、车队负责人进行了热情的接待。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院《关于落实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的工作实施情况汇报》,查看会议记录,调阅了相关资料;同时检查了办公用房情况及节假期间公车使用封存情况;财务专家对近一年财务账册进行了审查。

  检查组领导对医院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防止四风反弹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领导干部要把正风肃纪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毫不松懈、持续发力,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上率下,传导压力,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检查组专家提出财务管理始终是巡视整改的重头戏,要不断完善各项财务工作的流程及规范,以保障医院工作的正常运行。

  吴宝新书记代表医院衷心感谢检查组对我院的督导检查,表示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建议,确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实抓细。党员干部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制度执行,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规定。纪检干部要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和纪律保障。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