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院纪委开展国庆期间督导检查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稿源:   2017年12月29日

 

  国庆节期间,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驻教育两委纪检组下发的《关于2016年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推动中央八项精神落地生根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十二严禁”内容,我院纪委分两个工作组,由纪委李正全书记带领,于10月1日对我院南北院区进行督查。

  一、全面察访,层层落实。院纪委结合我院行业特点和实际情况,按照“稳抓全面、狠抓重点”的工作要求,利用一天时间,先后对南北院区各个行政科室、门诊各科室以及住院部所有病区进行督查。李书记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职工进行简短认真的座谈,重申“十二严禁”内容,要求各位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十二严禁”要求,强化纪律约束,保证令行禁止、不触“红线”。

  二、狠抓重点,深入贯彻。鉴于医院工作的特殊性,院纪委对设备物资处、财务处、药学部、司机班等重点部门进行了深入督查,提出更为严格的要求,以确保“十二严禁”的贯彻落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在此次督查过程中,对重点科室的相关廉政工作以及司机班近期用车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暂未发现违规违纪情况。李书记在司机班强调,车队是我单位在人民群众心中的另一面廉洁旗帜,要严格按照单位公车管理规定用车,严禁公车私用。

  通过此次督导工作,使得我院广大干部职工更深入了解了国庆期间的纪律要求、形成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了自我纪律约束,确保我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国庆佳节。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