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纪委李正全书记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作专题党课
稿源:   2017年12月29日

  ——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凝聚医院发展正能量

  2016年9月21日,院纪委书记李正全同志到内二支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在肾病科示教室以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凝聚医院发展正能量为专题讲党课,共有党员48人参加。

  李书记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市纪委通报的“一个无视政治纪律和规矩,公然反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武红军严重违纪的典型案例,向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强化“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六大纪律”的重要性,强调在医院发展过程中,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近期李正全书记还督导并参加了内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专题讨论会,认真听取了党员同志对学习教育的感想和心得。

  内二支部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医院的医教研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为更快更好地推进全院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内二支部)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