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廉洁提示
院纪委组织专兼职纪检干部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稿源:   2017年12月29日

  10月23日下午,我院纪委组织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及部分纪检委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综述》主要内容。

  纪委李正全书记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全面,催人奋进,体现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实践创新成果。在座的纪检委员刚从新支部选出,肩负重任,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个人发展、科室发展、医院发展自觉融入党和国家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凝心聚力,为一附院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纪检监察室)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