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党建园地 >> 宣传教育
我院团委在团员中开展学习践悟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
稿源:   2017年12月29日

  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团市委要求,日前,我院团委在全院团员中开展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践悟活动。

  院团委为每名团员均配发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将其作为近期学习重点内容,并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400余名团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每名团员都撰写了一篇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学习践悟活动,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结合起来,与所在岗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习效果,教育引导广大团员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校正人生坐标原点,砥砺思想品格,为中医药事业,为医院的发展,为健康天津做出更大贡献。

  (团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