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党建园地 >> 宣传教育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稿源:   2017年12月29日

  2017年10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医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副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

  最后,吴宝新书记就我院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二是要带头宣讲。全院各级干部、党组织书记要带头进行宣讲;三是要扩大宣传。要运用多种形式,大张旗鼓地做好宣传;四是要贯彻落实。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并与医院事业发展相结合;五是要牢记使命。要乘着十九大东风,履职尽责,完成好全年的目标任务,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

  (宣传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