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党建园地 >> 宣传教育
我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周”活动
稿源:   2017年12月29日

  我院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十九大精神晨读学习周”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广泛参与,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高潮。

  “十九大精神晨读学习周”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组织所辖科室的党员干部职工,于开诊前7:30—8:00晨读学习半小时。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职能处室党员组成督导队伍,“一对一”下支部督导,达到“有学习有督导、共同进步”的效果。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党支部,与党员职工们共同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各支部积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PPT演示、轮流朗读、支部书记点评、划重点等方式,边学边记,增加晨读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号召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

  “十九大精神晨读学习周”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夯实了学的基础,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切实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