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心血管科党支部开展“重温十九大、再学新党章”活动
稿源:   2017年12月29日

  2017年12月27日,心血管科党支部集中南北院区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十九大、再学新党章”活动。活动中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回顾和复习,通过对“大会主题”、“初心和使命”、“极不平凡的五年”、 “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主要矛盾”、“历史使命”、“两个阶段”、“新征程”等关键词进行串联讲解,使广大党员同志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作为从事中医药及中西医结合的医务人员,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到“健康中国”及“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

  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心血管科党支部组织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内容测试,通过以考代练,既检验了大家近期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同志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思想动力。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