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院纪委组织纪委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稿源:   2017年12月28日

  2017年12月21日上午,纪委书记李正全组织院纪委委员及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文章,并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进行了分析。

  李书记强调“形式主义”具有反复性、顽固性,某种意义上讲具有“传承性”,作为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文章内容,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对表对标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严和实上下功夫。李书记同时指出作风建设关系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四风”问题宁可看重不可看轻,作为纪委委员、纪检干部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