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7年媒体新闻
2017-12-28《中老年时报》天津中医一附院中医药健康节举办专家讲养生助老“治未病”
稿源:   2017年12月28日

  12月26日,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为主题的“2017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医药健康节”大型活动启动仪式在该院南院区举办。

  当天开展了中医药健康咨询、养生指导、中药真伪鉴别等系列活动,200余名医、护、技、药专家开展了中医养生调理咨询、中医体质辨识服务、中医健康咨询等形式多样的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许多中老年人对中药饮片真伪鉴别兴趣浓厚。该院药学部主管药师藏滨采用现场演示加讲解的方式,对如何辨别秋冬养生普遍使用的药食同源中药给予了详细介绍。

  此外,天津中医一附院还与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空中救援签约仪式。今后,直升机将成为重要的医疗救援转运工具,市民将会得到更加健全的救援保障服务。

  另据中医一附院院长毛静远介绍,该院还将把中医治未病和体检中心合并成立医院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将为群众提供健康体检、中医体质辨识、身体调养等多专科的名老中医参与的综合诊疗服务。

  http://epaper.jwb.com.cn/zlnsb/html/2017-12/28/content_1_4.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