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我院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
稿源:   2017年12月25日

  2017年12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中心组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近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摆“四风”新表现立说立行坚决整改》和《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等。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身体力行,雷厉风行抓作风,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了党心民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是深化作风建设的动员令,为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提供了重要遵循。

  吴宝新书记结合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在会上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查摆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领导干部一定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安排,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重要内容,找准问题、挖到根子、抓实整改;要继续抓好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的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我院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扎实有效推进。

  通过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形成了共识,要坚定“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宣传处)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