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中华针灸杂志 >> 通知公告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介绍
稿源:   2017年12月20日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为中华医学会电子版系列杂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国内第一本针灸(电子版)学术连续出版物。

  总编辑为国医大师、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教授。

  本刊以突出特色、创新求精、重在应用、面向全球为办刊宗旨。开设专家论坛、石学敏经验专题,论著,指尖医学,针灸传承,综述、海外交流、理论探讨、研究生论坛、专家讲座(视频/幻灯)、临床经验及健康护理等栏目。力求及时、全面、客观和准确地反映国内外针灸医学发展现状与研究成果,介绍临床针灸治疗技法,提升针灸学科的学术水平,促进医学学术交流,推进针灸医学健康稳步发展。

  本刊在“中国知识资源总库(CNKI)”、“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上网,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重庆维普)收录。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3240,国内标准刊号:CN 11-9326/R。本刊为季刊。每期将以电子期刊光盘特有的多媒体形式,与纸质版的导读本配套发行。每期28元,全年112元。欢迎订阅投稿!

  电话:022-27432618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14号

  邮编:300193

  投稿邮箱:chinaacumox@163.com

  《中华针灸电子杂志》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