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党建
药学支部举办退休职工座谈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7年12月19日

  为了更好地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药学支部组织召开了退休职工座谈主题党日活动。12月13日,在会议室里“欢迎老师们常回家看看”醒目的大字,让退休的老师们百感交集;在参观了国药堂、静脉配液中心以及药学部的整体自动化应用后,让老师们更是激动万分。 

刘玉珍副书记代表工会欢迎退休职工回家看看

张军平副院长参加活动 

  当天正逢退休职工张志君老师的生日,药学支部准备了生日蛋糕,膳食中心帮忙准备了面条并精心搭配菜品,为她过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集体生日,祝愿她身体健康。副院长张军平对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良好的祝愿。同时希望他们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为退休职工张志君老师过生日

  午餐后,药学部主任刘芳主持座谈会,将近几年药学部的发展和规划给大家作了讲解,并指出了在医改形势下药学部面临的挑战,恳请他们继续关注关心药学部的发展。党委副书记刘玉珍表达了医院党政领导和工会对退休职工的问候,忆往昔,看今朝,希望老同志们永远把一附院当成家。

药学部主任刘芳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期间老同志一起回忆了许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点点滴滴,药学部副主任柴士伟表示老同志们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药学部,为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毛秀梅、郭永忠等几位老师送上祝福。期间有位老同志因病卧床不能参加座谈,刘芳主任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和心身科主任沈莉联系,沈主任在百忙之中前往诊治,患者和家属非常感动。参加座谈的老同志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办的好,亲身感受到了医院和药学部的发展,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