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纪委李正全书记参加乳腺外科党支部专题三研讨
稿源:   2017年12月19日
  2017年12月15日中午,纪委李正全书记参加乳腺外科党支部专题三学习研讨,并对支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贾建东书记首先总结汇报了支部围绕专题三开展的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名支部党员在完成专题三学习同时,结合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和自身工作经历,完成“我的初心,我的使命”主题活动体会,并做了现场交流,贾建东书记结合自己从医27年的经历,做了“我的初心,我的使命”主题分析汇报。

  李正全书记指出:专题三学习研讨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要求,应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为主线,要通过学习提高认识,要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上下功夫,重点要体现在实际工作的推动上。我们的学习研讨,应该结合查摆自身思想、认识上的问题,认真分析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从学科角度,补齐短板,在学科发展、个人发展、实际工作发展中体现个人价值,每个人都要努力担当,形成合力,共同化解科室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从医教研等方面将科室工作推上新台阶。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