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团旗飘飘 >> 团情快递
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 ——共青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稿源:   2017年12月18日

  2017年12月13日,共青团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院22个团支部的近7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天津中医药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晶、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宁等领导受邀出席会议。大会由团委副书记刘菁男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刘菁男同志代表第三届团委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团委委员。

  刘玉珍书记在开幕词中指出,第三次团代会以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在院党委和大学团委的领导与帮助下取得突出成绩。面对新时代、新任务,她希望广大青年团员胸怀梦想,坚定信念;脚踏实地,提升专业技能,为医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张晶书记代表大学团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过去三年我院共青团的工作给予肯定,鼓励我院青年团员紧跟时代脉搏,在时代中感受所处的行业,在行业中感受自己的岗位,在岗位上领悟肩负的责任,在履行责任的基础上积极奉献,在奉献中体会人生的价值。

  刘菁男同志代表共青团中医一附院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放飞梦想新征程,为实现健康中国、振兴中医药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了院团委围绕医院中心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明确了未来几年工作的思路和目标,不断提升团的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随后,在与会代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吴宝新书记致闭幕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做好思想体系建设。要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青年时期为人生奠定良好的、坚实的基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好党的后备军。二是做好知识体系建设。将自己的人生与业务发展紧密联系,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水平,让理想开花结果。三是做好能力体系建设。要在团的工作当中不断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扎实工作,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闭幕式后,共青团中医一附院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本次团代会选举刘菁男为团委书记,刘奇伟、杨蕊、连盼盼、张忠祥、武琼、钟宇、韩爽、傅加敏为团委委员。刘玉珍书记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借助共青团这个平台努力工作,锻炼自己、服务他人,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的影响力、号召力,团结更广大的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