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肿瘤科李小江副主任应邀“百姓健康大讲堂”作“科学防癌 关爱生命”公益讲座
稿源:   2017年12月18日

  12月13日下午,由市卫生计生委、今晚传媒集团主办,市医院协会、市医师协会协办的“百姓健康大讲堂”系列活动,举办了主题为“科学防癌关爱生命”的专场公益讲座,邀请了我院肿瘤科李小江副主任主讲,并为广大患者及家属提供现场咨询。百余名患者及家属参加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李小江副主任现场为大家讲授防癌知识

李小江副主任现场为大家讲授防癌知识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此次活动同时还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李小江副主任指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切实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和党性意识,促进理论学习和相互交流,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调动了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使党员同志走近群众,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切实了解患者所需,为患者解决根本问题。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了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精髓领会更家深刻,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部分人员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